天上谪仙人

你们是梦想和爱情最好的模样。
微博:o天上谪仙人o

【坤廷】掌声送给社会人 END

*8q,一发完,甜

*很沙雕的沙雕文,真黑帮老大X伪帮主夫人,请不要打我!上一篇文有小可爱看了说想哭,这次我要你们给我笑!

*请勿上升啦,谢谢大家!

 

试问但凡是个老爷们儿,谁没有点当反派英雄的高贵梦想呢?于是在朱正廷大学毕业之后,带着家里给他安排的助理和保镖,走上了自由自在的追梦之旅。

有的人白天看起来光鲜亮丽,是某个集团派到A市的地区总裁很厉害的样子,夜里却在悄悄摸摸做一些见不得人的勾当。

助理和保镖也很委屈的啊!说好的跟着太子爷就是进入了集团的权力核心,迟早会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的呢?!为什么每天晚上却在打家劫舍???

但是朱正廷丝毫不管两位朋友的控诉,一意孤行要当黑帮老大。

小猪佩奇身上纹,廷哥要当社会人!

 

“嘶——!轻点行不行?”

“这位大哥,纹身就这么疼,您多忍着点。”纹身师鄙夷地看了面前的年轻人一眼,现在的小孩子怎么一点苦吃不了,瞧这一脸白净的样子,还来纹个小猪佩奇不知道咋想的。

朱正廷被这眼神看毛了,“你这什么态度!我警告你我可是社会你廷哥嗷嗷嗷嗷嗷嗷嗷——疼!!!!!”

终于纹完身变成了社会人的朱正廷眼泪汪汪地被人从门内赶出来就看到两位小弟正在门口等自己,赶紧把眼泪一抹摆出一副高冷的表情,“让你们查的事情查的怎么样了?”

小鬼,也就是社会我廷哥白天的助理晚上的小弟,清了清嗓开始汇报工作,“少爷,”

“等等等等!”朱正廷不满意地拍他,“我说了晚上要叫我什么!”

“行,廷哥,”小鬼翻了个白眼,接着说,“我查了一下,A市治安大体不错,但主要是因为这个城市是一个在全国范围内都算势力很大的黑帮根据地,这个黑帮叫KUN,他们的老大江湖人称King,主业是做军火生意,跟警方也有勾结,总之在A市KUN这个帮派就是地头蛇,其他的小帮派都被他调教得差不多了,咱们没什么下手扩展地盘的机会,要不就算了吧?”

“这怎么能算了?!”朱正廷一拍桌子,“没地盘就去抢,怎么抢我已经想好办法了!记住我们的口号!”
“不服——”

“打服!”
“挡路——”

“骂哭!”

“好!走!”

 

真刀真枪身上带,出门照样骑摩拜。朱正廷带着他的两位小弟浩浩荡荡地赶到了他们事先看好的一个地下赌场,大摇大摆地冲进去,一通豪赌之后输得倾家荡产,却也不给钱,三个人就准备出门,摆明了是来砸场子的。

赌场的经理带着两个彪形大汉来了,把人堵在门口,面上还做着和善的样子:“这位朋友先别走,道上出来溜一溜?”

卜凡刚迈出一步,听完这话又缩回来了,灰溜溜地跟朱正廷咬耳朵,“廷哥,这咋不是打架是对诗啊,我我我我不会这个。”

朱正廷嫌丢人,把他踹到一边,顺带摆弄了下他脖子上的大金链子和身上穿的貂,“冬穿棉袄夏穿貂,骚还是我小弟骚,我家金库盖的高,小爷是谁你不知道?”

 

经理顿时肃容,来了个狠人,连忙进去把老板请了出来。老板对朱正廷拱拱手:“这位兄台看着也不像是差钱的,不知今天是为何来小店搅事?”

嘿,朱正廷就奇了怪了,这些社会人怎么一会儿对些沙雕诗一会儿又文绉绉地跟他拽词,索性不跟他废话了,反正感觉立威立得也差不多了,清了清嗓,随意道:“既然老板出来了我也不跟你们废话了,意思很简单,这间赌场,我要了,但我不想给钱,你看怎么办吧。”

老板顿时黑了脸,“这位小兄弟真是说笑了,话不投机半句多,你请回吧。”说完做了个手势,两位彪形大汉就面带狞笑围了上来,准备送客。

朱正廷依旧不急不缓,抿了口茶,“见识没跟着脑袋长,活该只开个小赌场,都是在A市这片地头上混的,听说过KUN吧?”

 

两位彪形大汉顿时面无血色,一步三退地缩回后面,露出面色惨白的老板。

朱正廷笑了笑,声音越发轻柔,“对,就是你们都很害怕的那个King,他是我男人。”

 

满场哗然,老板冲进办公室拿着两张纸出来不由分说就塞在朱正廷手里,还连连道歉说是自己刚才有眼不识泰山,转过头嚷,“大家伙都做个见证啊,这是赌场的房屋地契,今儿个是我主动要送给帮主夫人的,谁说夫人抢的我跟谁急!”

旁边的经理还愣愣地想劝:“不是,老板,这咋他说啥你就信啥啊?”

老板转手把他锤翻,“个没眼力见儿的,KUN那是什么程度的势力!敢冒充帮主夫人是要找死吗!你看看这位脱俗的气质,这智慧的眼神,这高贵的感觉,一看就是我们帮主夫人!”

朱正廷嫣然一笑,毫不客气地把那两张纸递给旁边的小弟。

排面,这就是排面。

 

首战告捷,朱正廷轻松地吹着口哨溜达到大街上,小鬼在旁边难以置信地问:“哥,你说的好办法就是这个?”

“对,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个传说。”

“不是,你真不怕KUN的人找上门来啊?回头万一出啥事儿了老爷子天高皇帝远的罩不住你!”

“啧,”朱正廷很没好气地看他一眼,“说你莽,你真莽,你都说了KUN势力大的很,我们只要别闹太大动静人家才不知道这点小破事儿呢。跟我江湖闯一闯,这么扭捏不像样,知道吗!”

拜托,请问刚才的动静哪里小了吗?

 

春风吹过小树梢,谁能有我廷哥飘!朱正廷的狐假虎威计又下了几城之后走在路上就开始美滋滋地畅想将来这片地盘全都唯他马首是瞻的样子,越想越美,又突然叹了口气怨念了一下自己老爹,做生意有啥意思?做生意就不得劲,不如巡山加把力,我是老大我最行,还有小弟拍马屁!都怪自己老爹当时跑去做生意了没有来搞黑帮,不然现在自己就是黑帮太子爷了,也不用假装自己是别人男朋友来抢地盘。

“廷哥!卜凡看着吃的走不动道了!”小鬼的喊声把他从思绪里扯出来,回头就看到自己的小弟很没出息地盯着一个酒吧门口的爆米花,朱正廷翻了个白眼走过去踹他一脚,“看什么看看什么看,带个小弟不给力,当老大也没脾气!”

卜凡咽了咽口水,“可是廷哥,我们今天确实没吃晚饭啊。”

被这么一说还真有点饿,朱正廷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大摇大摆地从酒吧里面揪出一个服务员,指着爆米花说,“我小弟没吃晚饭,想吃这个,我就问你怎么说吧?”

那个服务员看神经病似的看他一眼,“拿呗,放门口本来就是免费发的。”挣开他的手回去了。

 

廷哥觉得没排面!廷哥恼羞成怒了!于是朱正廷带着小弟就闯进了酒吧,直直地在最中央的位置坐下,拍了拍桌子,大喊,“服务员呢!”

一个服务员过来了,居然就是刚才朝他翻白眼的那个人,廷哥脑壳疼。

“先生您好,我是今晚您的服务生Jeffery,请问您要点些什么?”

朱正廷斜着眼,“我今天来你们酒吧偏不喝酒,你说怎么办吧?”

Jeffery转身去拿了一份菜单,“那就点菜咯。”

朱正廷:“……,给我来三份麻辣鸡翅!不准加辣!就说行不行吧?”他挑衅地看着对方,在线等一个翻脸。

Jeffery点点头,认真地记下了,跑到厨房门口下单,说话的声音朱正廷坐在场内的中央都听得清,“来了个傻子,要三份不加辣的麻辣鸡翅。”

 

廷哥自打在道上混以来都没有受过这份委屈,气得要掀桌,被两个一心要先吃饭再搞事的小弟死说活说劝下来了,抓过一杯水开始咕咚咕咚地灌,还是觉得不够解气,索性抬腿跑到吧台旁边,冲着一个调酒师说,“给小爷我来杯酒!”

那名调酒师闻言抬起头上下打量了他一下,挑了挑眉,“本店没有鸡尾酒,你能喝烈酒吗?”

朱正廷更气了,拍桌子就要嚷你特么的瞧不起谁呢!动作刚做到一半就跟那位调酒小哥打了一个照面,他一下愣住了。

卧槽,心动了。

这位小哥太美貌,廷哥想往家里抱!

他一下子放下要敲桌子的手,温柔地搭在桌子上划着圈,“这位小哥哥叫什么名字呀?”

“蔡徐坤。”

“坤坤呀!我包养你好不好,跟着廷哥肯定好,吃香喝辣都管饱!”

蔡徐坤停下了手上的工作,把目光定在他奶白奶白的脸上,脸上出现了一抹饶有兴趣的笑意,“我们酒吧规定调酒师卖艺不卖身的。”

朱正廷皱了皱眉头,“这什么破规定,我,要定你了!给我把你的老板叫过来!”

“我就是这里的老板,你想跟我说什么?”蔡徐坤好整以暇地在朱正廷对面坐好,双手撑着下巴看他。

呜呜呜小哥哥好可爱好好看,朱正廷心里又被击中了一下,但是脸上还是努力摆出了嚣张的表情,“你就是老板?那更方便了,我直接说吧,既然是做酒吧的,KUN你总听过吧?King是我的男人,我就是传说中的帮主夫人,以前我要什么东西从来都是直接拿,今天看你顺眼给你个选择,要么人跟我走,要么这家酒吧给我,你选吧。”

 

蔡徐坤脸上的笑意简直可以说是叵测了,他歪了歪头,颇感兴趣地问,“你是帮主夫人?那请问你背着你家帮主出来包养别的男人他知道吗?”

朱正廷一愣,卧槽,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儿,赶紧在心里作了几个揖:那位叫King的老哥啊对不住啦,这顶绿帽子你先呆几天哈。然后一拍桌子,面子上很挂不住地说:“废话怎么这么多!快说吧!到底要怎么选!”

蔡徐坤笑笑,从抽屉里拿出两张纸,“不就是酒吧嘛,你要就拿去好了。”然后转身飘飘然进了后厨。

朱正廷在原地看着那两张纸懵了好久才反应过来:我靠!这人居然宁愿不要酒吧都不接受廷哥的包养?!是廷哥提不动刀了还是现在的小白脸飘了?!

我得到了天下却输了你原来是这个感觉,今天的廷哥也为这样凄惨绝美的爱情流泪了!

 

十分钟后,吃饱喝足的两位小弟无奈地看着已经变成酒吧老板的朱正廷拽着一瓶伏特加边喝边委屈地哼哼唧唧,拦都拦不住。

“你们说说,是我脸蛋不好使了吗?明明之前好多人给我送情书的!”

“是是,廷哥风靡万千少女,毕业全校痛哭流涕!”

“那个叫,蔡徐坤的!给我记住了!!!以后路上见到了——嗝!往死里打!”

“好好,今天你断我廷哥念想,明天我毁你三寸天堂!廷哥放心,我和老鬼一定把那小白脸打成小黑脸!”

朱正廷醉得整个脸颊都像个诱人的红苹果,不由分说一巴掌呼过去,“谁特么准你打他的脸了!不准打脸!那里也不行!”

 

在二楼包厢的栏杆上趴着的蔡徐坤把这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他抿唇笑了起来,这是哪里来的一个玩过家家的小仙子,未免也太可爱了点吧。

身侧刚刚悄悄进来的尤长靖被蔡徐坤脸上这荡漾的表情吓到了,反复确认过面前这个人真的是蔡徐坤之后才开口:“老大,查清楚了,这个人是北边朱家的小少爷,这段时间被老爷子扔来A市的分公司锻炼呢,没事干的时候就到各个堂口嚷着说是咱们帮的帮主夫人,吓得底下那些人也分不清是不是真的就把地盘都交出去了,你看是让刑堂去处理一下这件事吗?”

蔡徐坤歪着脸看楼下朱正廷坨红着脸歪到在沙发上的样子,笑着挥了挥手,“不用了,先让他玩着吧,等过段时间B国军火的事情解决了,我亲自处理。”

尤长靖:……行吧。

而下面的人又做错了什么呢???

 

从那天开始,朱正廷进入了天天去那家酒吧报道的模式,可是却再也没看到过蔡徐坤。

他终于坐不住了,一把拽过他最不愿意说话的Jeffery,“你告诉我!蔡徐坤到底去哪儿了!”

“不知道。”

朱正廷咬牙,“那他是哪里人!住在哪里!今年多大了!你也都不知道吗?”

“不知道。”

朱正廷气到摔桌,“公司团建没搞好,到手的男人就会跑!”

Jeffery摇了摇头叹气,“情报建设不能亏,不然将来准后悔。”

 

弄丢了好看的小哥哥还被自己新的小弟嘲讽了的朱正廷郁卒了,男人要是失去了爱情,就只有追求事业的成功才能让他们重新感到快乐!

廷哥决定去收复更多的地盘,等将来有朝一日他找到蔡徐坤的时候,就可以骄傲地站在A市的人民广场上指着所有吃炸鸡的人说:看看,这就是朕为你打下来的江山!

诶,可惜廷哥英明一世,白天总裁夜大佬,晚上还是想男人想得睡不着。

 

最惨的是,收复地盘收复着居然还是出事了。

靠,人有失手马失蹄,廷哥也会被人驴。被捆进车里一拳打晕的时候朱正廷才终于模模糊糊地意识到自己计划里的最大疏漏:装成帮主夫人,会被搞不动帮主的仇家寻仇的啊!

等他再醒来,已经是被双手反绑在一个柱子上不能动弹,可能是因为姿势不对,脖子酸疼得不行,他打量了一下四周,似乎是一个废弃的工厂,心里一阵卧槽,这不是小说里标准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时的剧情发生地吗!

“今天你当背后鬼,明天给你打断腿!”朱正廷气得直嚷嚷。

“被绑架还废话多,不如烧香求个活。”一个黑衣人出现在门边,看不清样子。

 

看到有人,朱正廷来劲了,“你要多少钱,我有的是钱,你放了我,廷哥打个电话回家敲钟,下一秒你就变成百万富翁!”

那个人冷笑一声,“我们不要钱,我们针对的是King,谁让你是他的情人呢?”说完半是惋惜半是赞叹道:“就是可惜了这么一个大美人哟。”

朱正廷连忙划清界限:“我不是他夫人!我是假装的!真的真的,我就是狐假虎威骗点地盘,你绑架我没用啊,你杀了我他根本没所谓,甚至还很开心,你难道想让他开心吗!你要想让他不痛快,把我放出去才是对他最大的不痛快你说对不对!”

那个黑衣人只是哼了一声,“花言巧语,但是你再怎么想要骗我都没有用,King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哈???”朱正廷绝望地想,别搞我呀。

 

蔡徐坤万万没想到风尘仆仆地回到A市得到的第一个消息竟然就是朱正廷被人绑架,为此他差点没忍住把自己最得力的下属暴打一顿,“我让你好好看着他,你就是这样看的???”

Jeffery感到委屈:“你当初只让我盯着他别让他勾搭别的男人,又没说要贴身保护。”“……行了别说了,尤长靖呢!让他把在A市的兄弟们都给我叫出来打架!”

“啊?全叫出来吗?”

蔡徐坤冷冷地瞥他一眼,“帮主夫人都被人绑了,你说呢?”

 

工厂外的脚步声越来越密集了,外围甚至已经有了小范围的交火声,这些声音过了一会儿又安静下去,那个黑衣人仔细地听着外面的动静,然后笑了笑,“King不愧是King,我原来以为我的人能起码能损耗他一点战力,没想到这么轻松就被解决掉了,不过没事,”他走近朱正廷,把子弹上膛,“今天我最大的依仗是你。”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都懒得再跟他重申你把枪架我头上没用King根本不会为了我妥协什么只会在旁边拍手叫好然后顺便把你也给一枪崩了的事实,一天没吃上饭的他只能有气无力地骂:“不把小弟当人看,畜生连人都不算。”

“呵呵,倒是挺牙尖嘴利的,可惜等我取代了King的位置,这A市里有大把人争着要给我卖命。”

 

枪口架上太阳穴的那一刻朱正廷实实在在地感觉到死亡的威胁,于是他很悲愤地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还没来得及孝敬爹妈也没来得及大展宏图就要英年早逝了,最关键的是他还没来得及抱得美人归呢!!!

哎,廷哥太不争气太不社会了,朱正廷很没骨气地酸了鼻子,生命的最后一刻居然留恋于一个抛下他就跑没影了的调酒师。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男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大话西游》诚不欺我也!!!

 

下一秒,工厂的大门被暴力拆开,一伙人出现在门口,朱正廷一眼就看到打头站在中央的那个英气挺拔的身影,眼睛蹭地亮起来。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大话西游》真的诚不欺我也!!!

廷哥今天也为这样绝美的爱情流泪了!!!

 

然后他听到身边的黑衣人冷笑一声,“King,你终于来了。”

廷哥顿时蔫了,蔫得比冬天里最蔫的那颗小白菜都要蔫。

他很绝望,甚至有点想去知乎提问。

请问舞人设不小心舞到正主面前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请问不小心说要包养黑帮老大怎么办?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怎么办?

人间不值得,是真的。

 

在朱正廷认真并且深刻地反思自己瞎舞人设行为的时候,蔡徐坤淡漠地看了一眼黑衣人,开口了,“是我上次给你的教训不够狠,才让你觉得动了我的人还有全身而退的可能?”

黑衣人不置可否,只是晃了晃手中的枪,“你看看我枪口指的是谁,仔细考虑一下要不要按我说的做。”

蔡徐坤看了一眼被他捆在一旁折腾得很是憔悴眼角还湿漉漉的朱正廷,又看了看指着朱正廷的那把枪,脸上一直隐忍着的怒气突然消散开,露出一个笑容来。

尤长靖在旁边吓得抱紧了Jeffery,妈呀老大好久没这么生气了尤尤好害怕呜呜呜!

“你是在跟我比,”蔡徐坤的声音在安静的工厂里宛如催命的钟声响起,“谁的枪快?”

 

黑衣人突然脊背一凉,他咬了咬牙刚准备扣下扳机,就听到一声枪响,然后一朵血花绽放在他的额心。

他手中的枪啪嗒掉到了地上。朱正廷松了口气,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等再醒来的时候,朱正廷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一个房间的大床上,身上被换了舒适的绸缎睡衣,手上被绳子勒出来的痕迹和脖子不舒服的地方也被细致地处理过了。

记忆在他脑海里疯狂翻滚,最后定格在他昏倒前的场面。

蔡徐坤干到了黑衣人,蔡徐坤就是King,所以自己现在是在……King的地盘???

妈妈呀!好可怕我得跑!

朱正廷念叨着五讲四美三热爱一个箭步就矫健地迈到窗户边准备翻过去。

 

“要去哪儿?”熟悉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

该低头时就低头,否则没头才叫丑。朱正廷想了想蔡徐坤出枪的速度和自己跳窗的速度,大概还是出枪的速度快吧,于是顺势把刚抬起来的一只腿往前一伸——

啪!一个漂亮的劈叉!

廷哥对宝刀未老的自己很是满意地点点头,然后脸上攒出一个动人而谄媚的笑,“没要去哪儿,就是来窗户边锻炼锻炼,这不是那个什么嘛,我大学的时候是练中国舞的,一天不舞浑身难受。”

蔡徐坤轻笑一下,走过去把他抱起来放回床上,“行了,伤刚养好就别折腾了,我们来聊聊帮主夫人的事吧。”

 

朱正廷刚被蔡徐坤公主抱的这波操作闹得心中小猪乱撞脸红心跳,又被下一句话一盆冷水当头一泼,脸顿时垮了下来,皱成一团,看得蔡徐坤又气又好笑,直想帮他揉开,他委屈巴巴地学着当初那个赌场老板有模有样地说,“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惊扰了帮主的安宁,那些地盘我回头让小鬼立刻如数奉还,还请你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吧。”

他表演完自认为这波舞得不错,甚至挤出了几颗以往学校里的女生看了就要尖叫着晕过去的仙子眼泪,低下头偷偷错眼看着蔡徐坤。

蔡徐坤丝毫不为所动,“就这样?”

朱正廷开始慌了,慌得一批,“那,那还要怎样,我有钱,给你钱行不?或者你要订单吗?我让我爸给你下个几百亿的军火单子行不行?”

 

蔡徐坤好整以暇地把朱正廷下巴用手指勾起来,“第一次见面说要包养我,第二次见面直接要给我钱了,小美人,我看起来像是缺钱的人?”

……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朱正廷这会是真实的委屈了,“那你缺啥……”

蔡徐坤笑眯眯地指了指枕头,“缺个暖床的。”

朱正廷刚挤完眼泪还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突然就涌上来一泡泪水——他哇地一声真哭了。

蔡徐坤一下子慌了。

哭就算了,他边哭还边骂,“蔡徐坤你简直不是人,你是渣男!!渣男都没你渣!!我朱正廷以前在学校也是响当当的万人迷!人间仙子走一走,学校都要抖三抖!在你这儿变成一文不值了是不是!你自己不要我就算了!你还要我给你找暖床的,你是不是要气死我才高兴!呜——”

 

他终于哭不出来了,因为他的嘴被蔡徐坤用一个吻封住了,朱正廷又惊讶又懵逼地感觉到蔡徐坤的舌头轻轻扫过他的嘴唇,温暖有力的手掌捧着他的脸颊,修长的手指温柔地把他脸上的泪水抹干净,他想问蔡徐坤这是什么意思,但是刚一张开嘴就被那个男人侵入到了更深的地方,他没法拒绝也不想拒绝,索性闭上了眼睛敞开自己全然承受这个人的温柔。

这个吻最终以两个人面对面躺在床上的姿势结束,朱正廷把头埋在蔡徐坤的肩窝里平复呼吸,却被蔡徐坤顺势在耳垂那里偷了个吻。

“不用在外面找了,”蔡徐坤轻轻在他的耳廓上烙上一个又一个吻,“我的意思是,你虽然有点傻,但是暖床还暖得不错,就你吧。”

朱正廷心里一下子被喜悦填满了,他高兴地蹭着蔡徐坤的脸颊亲,直到蔡徐坤一把把他按住威胁他“再蹭就不只是亲亲那么简单了”才作罢,但他很快又不安分起来,拽着蔡徐坤的胳膊撒娇,“坤~那我可以继续去收地盘吗?”

蔡徐坤眨了眨眼,有点捉摸不透恋人的想法,“可是这些都是我的地盘,也就是你的地盘啊。”

“那不一样!好吃懒做不打仗,人生没劲还会胖!”

“行,你开心就好,”蔡徐坤捏了捏怀里人的脸,“但是你以后出去要是我不在,必须带着尤长靖或者Jeffery,不然我不放心,你那两个小弟太菜了。”

这两天因为总裁失踪而在公司忙的团团转辛苦撑起一片天的两位小弟:???EXM???

“好~”

 

一个月后,尤长靖敲开蔡徐坤办公室的门,“老大,嫂子最近不知道又在给自己舞什么人设,天天拉着下面堂口的人去做社区活动做公益,大家伙都快疯了,让我来问你管不管?”

“不管。”

“嗨?老大?您还记得我们是黑帮嘛?”

“黑帮怎么了?黑帮就不能做公益了?平时养你们这么久,现在又没架打,做做公益让贝贝高兴怎么了?”

“……行。”

 

朱正廷觉得自己小日子最近过的太美了,有一个很宠自己的男朋友,男朋友底下还有一大票子小弟,自己想舞什么人设就有人陪着自己舞什么人设。

但是事到如今他依然有个疑惑没解决。

“坤~我有个问题!”

“嗯?”

“为什么你们平时放狠话的时候都不押韵?这跟小说里写的不一样!”

“……贝贝,黑帮一般不那样,中二病才那样。”

“……”

廷哥泪流满面地看了一眼自己腰上纹的小猪佩奇,那是自己逝去的青春。

 

蔡徐坤的手顺着摸到朱正廷的腰上揉了揉,安抚道,“但我有一句你品品?”

“什么?”

他轻轻地对着他耳朵说得缠绵悱恻:“人间仙子朱正廷,你是我的理想型。”

 

END

 

本来其实这两天在写一篇电竞文的,但是那篇略长,先发这个短打的沙雕小甜饼祝大家最近都心情愉快啦!


评论(171)

热度(4068)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